霸域爆料猎魂新玩法

时间:2013-06-2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霸域中,猎魂其实就是网页游戏中的弓箭手,很明显,弓手就在于攻高、暴击高。霸域就三种职业,说白了就是,防,**,物攻。霸域更新中出现了3V3跨服战,我琢磨着在过几次更新就回出现1V1的单人跨服对抗。1V1那可不是单看主角的实力了,整体阵容很重要,怎么样才能做到整体阵容强大呢。猎魂:

  霸域中,猎魂其实就是网页游戏中的弓箭手,很明显,弓手就在于攻高、暴击高。

  霸域就三种职业,说白了就是,防,**,物攻。

  霸域更新中出现了3V3跨服战,我琢磨着在过几次更新就回出现1V1的单人跨服对抗。

  1V1那可不是单看主角的实力了,整体阵容很重要,怎么样才能做到整体阵容强大呢。

  猎魂:攻高,暴击高,攻后排能手,我题目为猎魂新玩法,那我就给大家来解说下。

  猎魂新玩法之一:

  两个猎魂+诸葛+两个MT

  两个猎魂中,毋庸置疑就是主角和小乔了,两个猎魂怒气满50,强秒了后排的输出,胜利已经接近了大半。

  这种新玩法中,在本服和你同台竞技的会有防备,但是在即将到来的1V1中那可是闪瞎敌人狗眼,强秒后排的强力输出,小乔加暴击,诸葛防火,只要你的MT强大,你在1V1跨服中一定是颗耀眼的星星。

  猎魂新玩法之二:

  三猎魂+诸葛+一个MT

  很脆?

  这个组合是很脆,但是强大的爆发力让你吃惊,同样MT后主角和小乔强秒后排,另外一个猎魂建议用60的大乔,诸葛的宝石用**+物防+血气。既不影响输出又能抗,何乐而不为呢。

  猎魂新玩法之三:

  两猎魂+两天命+一个MT

  说来说去,小乔必要,诸葛必要,在有一个天命呢,那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强大的输出阵容,强秒后排输出,很强大。

  这个三种猎魂的新玩法,我试过,效果还不错,大家如果说我坑的话,不事先想想我分析得对不对。

  猎魂+小乔+诸葛怒气必须要满50,强秒一个脆皮法师和弓手那是一定问题都没有,如果你对自己的攻击和人物不相信,那我也没办法。

  霸域,1V1跨服赛那是肯定加必须要出的,那个版本,什么时候,那我就不确定了。

  猎魂的新玩法我大家去试试,以备1V1跨服的到来吧。

相关阅读:猎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