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an霸域65J装备及镶金攻略

时间:2013-12-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很多人压在60J,说怕过不了65本,或者怕进60J—80J群英会,本人也在60J停留过2周,现在感觉很浪费(下面会给大家做简单说明),60J—80J才是大的发展方向,建议到到60J主将战力近3W战力果断提等级,没有压等级的必要,先到65级先打本,65级出的2J点金石好东西,镶金

  有很多人压在60J,说怕过不了65本,或者怕进60J—80J群英会,本人也在60J停留过2周,现在感觉很浪费(下面会给大家做简单说明),60J—80J才是大的发展方向,建议到到60J 主将战力近3W战力 果断提等级,没有压等级的必要,先到65级先打本,65级出的2J点金石好东西,镶金3星及65级装备是一个战力大跨越时期。
  1、秒杀1J点金石,补齐1星装备。有人会问为什么要买1J点金石,首先1J点金石55J、60J多人副本必出,你不会在能刷65级本的情况,去刷55J、60J本不划算。点金1星属于必成(10颗1J点金石),2星建议用YB保护(15—20颗)。有人可能会在问,我不弄成不成,也成,实际上补齐装备星数最主要是为了平衡队伍战力,减少薄弱点,让战力低于你的打不过你,就这么简单。建议秒杀1J点金石,没上2星的,全部上2星。
  2、65级买1-2套装备,加快强化脚步。65级估计很多人纠结要不要买装备,这个要看你的小团队战力怎么样,战力普遍在3W以上(2天命),这个情况可以不买;如果有2战神(1战神、1裂魂),我们的关二哥BOSS图降攻击,建议不要犹豫买装备。买了装备铜币就不要用到别的地方去了,强+24套,一套+20提到+24估计9000W左右(乐观估计时间一周左右),价格不菲,不过提1500—1800战力还是没问题的,灰常给力。
  3、优先主将点3星,随机属性上橙色。打65本,每天3次,收获2J点金石18个,1个装备从2星到3星估计要2J点金石20—25个,点的时候不要忘记保护了,这个时候失败进度会降低,点3星建议从主将点起来,提升主将战力,增加3V3的胜率、多人副本成功率。装备到3星会出第一个随机属性,本人建议是橙色(是不是满值倒不要紧),洗出1个橙色在大概20—25个随机F(20—25RMB),价格比较适中,想强力的顶起来。提别提醒:有很多人洗出不是主将使用的橙色属性,接着洗掉了,这里告诉大家单个装备可以取下,装备到别的武将上的。
  目前有固定的65级队伍,其他2人都买3套65级装备,自己就没买,专攻随机属性了,靠打65本的2J点金石来点金,点了3个3星装备,花70RMB左右洗出3个橙色属性,很不错,每天提2000左右战力,目前战力接近15W,跟大R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但是我相信多花钱、多花时间或者少花钱、多花时间的同志总有经历风雨见彩虹的一天。

相关阅读:霸域,65J装备,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