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新手指南

新手指南

2013-06-27 16:40:10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东汉末年,天灾不断:地震频发,瘟疫肆虐,飓风狂作。天子势弱,宦官乱政,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中。公元189年,灵帝驾崩,少帝刘辩即位。天子年幼,阉宦乱政,黄巾肆虐。一时间,天下诸侯,群雄并起。

  大汉王朝延续617年,气数将尽。这一日,千年一次的贪狼星斗北转回还于洛阳上空。隐世真仙,南华真人不忍见龙脉尽毁,天下生灵涂炭,逆天施法,不惜以修为跌落为代价,使贪狼回天。法力引流回转,搅动天地元气,催生一颗千年帝星,闪烁于星空之中。于此同时在风雪的漫天的塞外,一名婴孩呱呱落地。

  天地元气大乱,星陨光华破碎,散落人间,自此天地间便多了许多英雄豪杰,风流人物。传说,他们都聚集在一个叫“战神殿”的地方。

  时光流转,十八年后,帝星已长大成人。面若冠玉,英气逼人;文韬武略,出类拔萃。

  这一日,他就要离开他生活了十八年的塞外,前往中原,游历天下。我们的故事就此开始,我们的征程就此开启……

霸域战神男
战神男
霸域战神女
战神女

  战神:他们是近身战斗的大师,是最骁勇的战士,是最顽强的勇者。他们拥有最强健的体魄,能够承受常人无法想象的打击;他们手持利刃,在千军万马中取上将首级,犹如探囊取物。选择战斗之路的勇士只为战斗而生,以寡敌众,九死一生就是他们存在的意义。

  攻击——☆☆☆

  防御——☆☆☆☆☆

  气血——☆☆☆☆☆

  速度——☆☆☆

霸域猎魂男
猎魂男
霸域猎魂男
猎魂女

  猎魂:长弓和箭矢是他们一生的伙伴,箭无虚发,强大的远程伤害,使得敌人猝不及防;身法敏捷,捕风捉影,倘若敌人尚存一丝破绽,必当命丧黄泉。他们通常独来独往,虽略显孤僻,但皆具侠义之心,但凡遇世间之不公,猎魂者绝不姑息,警恶惩奸乃猎魂之天性。

  攻击——☆☆☆☆

  防御——☆☆☆

  气血——☆☆☆☆

  速度——☆☆☆☆☆

霸域天命男
天命男
霸域天命女
天命女

  天命:他们神秘莫测,通天识地;本无意于尘世间纷争,入世征战只为以战止战。他们善于利用世间万物;轻摇手中扇,谈笑间,呼风唤雨,飞沙走石力退敌方雄兵百万。他们拥有高山流水般的胸怀,博爱世间的一切;往往以德服人,是人们精神世界的领袖和支柱。

  攻击——☆☆☆☆☆

  防御——☆☆☆☆

  气血——☆☆☆

  速度——☆☆☆☆

  刷完每天的副本后觉得无事可做?等待活动开始觉得时间漫长?完成日常任务还是不能升级?新增循环任务,让你的这些烦恼一扫而光。完成不断循环的趣味任务,获得海量经验和铜钱,助你在霸域网页游戏里快速升级!

霸域财运亨通

  为了增加获得军团贡献和资金的途径;增加玩家对军团的热爱特增加军团任务,完成可以获得大量军团贡献和军团资金。

霸域军团任务

  玩家15级时将开启酒馆系统。

  酒馆系统是玩家招募武将的重要途径。玩家可以通过射箭玩法来获得酒,一定数量的酒即可兑换武将了。

  1、酒:酒分为竹叶青、西风酒、杏花村、杜康酒4种,分别用于招募绿色武将、蓝色武将、紫色武将、橙色武将。

  2、射箭玩法:该玩法取材于吕布“辕门射戟”的典故。玩家可以花费一定铜钱或元宝进行射箭,根据射箭的环数而获得不同品质的酒。

酒馆系统
射箭界面

  3、赌酒:射箭完成后,吕布的女儿吕玲绮出现,愿意与玩家赌酒。玩家可以选择赌酒或者见好就收。如果赌酒成功,不仅获得的酒会大幅增加,而且吕玲绮还会脱掉她的衣服哦!随着一次次的胜利,玩家手中的酒会成倍增长,而吕玲绮的衣服则被一件件地脱掉。当然,如果您胆小,大可以选择“见好就收”。

酒馆系统
赌酒界面

  4、兑换武将:获得一定数量的酒之后,就可以在酒馆中兑换武将了。

酒馆系统
兑换武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宝石分为物攻宝石、物防宝石、法攻宝石、法防宝石、气血宝石、速度宝石,一共6种,分别对应不同的属性。

  宝石合成:玩家可以将3个同级宝石合成为一个更高级的宝石

宝石系统
宝石合成

  宝石镶嵌:宝石可以用于镶嵌在装备上,直接提升装备的战斗力。

  每个装备的宝石孔是根据装备等级逐步开放的,最终可以开放3个孔。在同一件装备上,同类宝石只能镶嵌一颗。

宝石系统
宝石镶嵌

  宝石可以通过观星系统、千里走单骑、日常活动、系统礼包获得。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国战系统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尘事如潮人如水,古来征战几人回。

  万人国战系统还原历史血战,力争让玩家体验真实的战争感觉,荣耀、成就、保家为国、成为英雄等,让玩家们有组织、有互动、有配合的共同合力对抗敌人,扞卫国家的尊严。狭路相逢勇者胜,亮剑吧!将军!

  活动时间:

  每周二、四、六21:00~21:45

  活动描述:

  1.加入国家以军团为单位,不再以玩家为单位。

  2.军团加入了某个国家(魏蜀吴)之后,其军团成员自动属于该国家。

  3.玩家退出军团后,不再具有国家属性。

  参战方法:

  军团玩家可通过日常的贡献等行为来为军团所属的国家积累粮草,当粮草积累到一定数量,可使用粮草造兵向敌对势力的城池发起攻击。受攻击一方可派兵抵御外敌入。

  活动奖励:

  大量声望、铜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活动时间】:开服后永久有效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成为众人羡慕的Vip不仅能在霸域世界的历险过程中事半功倍,更可获得超值的vip等级礼包。不同的Vip等级,所获得的奖励不尽相同。等级越高,礼包价值越丰厚。各位英雄,还在等什么?来吧!成为Vip!

  【领取方式】:进入游戏在主界面正上方可找到“精彩活动”活动图标精彩活动,点击“Vip礼包”即可预览豪华礼包内容,达到相应的Vip等级后即可领取丰厚奖励!

霸域VIP

VIP等级 礼包铜钱 礼包名望 礼包星芒 其他
1 50000 200 20
2 150000 500 30 紫酒*5
3 250000 1000 60 紫酒*8
4 500000 1500 100 紫酒*12
5 750000 2000 150 紫酒*15
6 1000000 3000 200 紫酒*20
7 1500000 4000 300 1级宝石包*10
8 2000000 6000 450 2级宝石包*5
9 3000000 10000 600 3级宝石包*5
10 5000000 15000 750 4级宝石包*5

进入充值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