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域冲级小技巧

时间:2013-06-2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霸域3天冲上35级第1天目标30级:新号很多都是在新服出现,那就是12点开服。低级也没有选择,一直做任务,20级可以参加日常活动,12点半有一个活动,如果你能超快升到20级就能参加了,但我也做不到。12点半的参加不了,但3点20分有八卦塔活动,铜钱收入最大的活动,所以快点升到20

  霸域3天冲上35级

  第1天目标30级:新号很多都是在新服出现,那就是12点开服。低级也没有选择,一直做任务,20级可以参加日常活动,12点半有一个活动,如果你能超快升到20级就能参加了,但我也做不到。12点半的参加不了,但3点20分有八卦塔活动,铜钱收入最大的活动,所以快点升到20级参与活动是必须的。一直做任务,做到25级,出现一个多人副本任务,完成还有一个支线要打4次,第1天的5次多人副本不用留着30级多人副本了。做完支线就27级了,继续完成任务,这时候开始完成主线无办法升级了,同时也出现文斗武斗任务,先别急着文斗,先把武斗5次都打了,因为越高级关2哥越厉害。接着就是一直做文斗,直到升28,到了28会出现财运亨通,把财运亨通任务和文斗任务都接了,一直做到2边同时有打怪任务,一起完成任务(华佗副本怪的数量最多)。就是这样主线,文斗轮流刷着升到29。到了29文斗也做完了,这时候果断吃开始送的体力药水,打华佗副本。(16级能加入军团,军团打坐有体力送,早些加入军团打坐拿体力)

  第2天目标33级:一上线,什么也别干,先把5次武斗打完。然后就是副本,主线,文斗,财运亨通,慢慢做吧,有你享受的。一直做到体力用完,你也33级了。

  第3天目标35级:跟第2天一样,做完就35了,如果没到35,别吝啬体力药水,迟早都要用的。

  注:军团商店有体力药水买。别忘了打坐。

  以上是对非R玩家的,RMB玩家更无压力了

相关阅读:冲级,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