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域武将搭配心得攻略

时间:2013-06-2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霸域人物三个职业:天命、战神、猎魂。武将也是三个:天命、战神、猎魂。很多人苦恼,为什么和我同样的职业,我战斗力比他还要高,无论怎么打都打不过呢。其实很简单,战斗力代表不了武将真正的实力,那只是一个虚数而已。原因之一:大R用元宝刷天赋,每个武将出来逆天,霸域加战斗力最快的就是强化装

  霸域人物三个职业:天命、战神、猎魂。

  武将也是三个:天命、战神、猎魂。

  很多人苦恼,为什么和我同样的职业,我战斗力比他还要高,无论怎么打都打不过呢。

  其实很简单,战斗力代表不了武将真正的实力,那只是一个虚数而已。

  原因之一:

  大R用元宝刷天赋,每个武将出来逆天,霸域加战斗力最快的就是强化装备了,魂石加不了多少,天资也一样,大R就算不强装备天赋好,战斗力没你高照样把你踩在脚下。

  原因之二:

  魂石没有他配得恰到好处,交易去看看我写的另外一篇《魂石搭配心得》

  武将的搭配,武将的搭配其实很重要,每个武将都有他特有的技能,给大家分析下。

  前期:1-49级

  黄盖(战神),蔡文姬(天命),诸葛亮(天命),张辽(战神) 吕玲绮(猎魂)

  为什么只有这几种呢,分析下!

  天命:黄盖+蔡文姬+吕玲绮+张辽。

  黄盖必拿,蔡文姬用三天换诸葛亮(没什么好说的) 吕玲绮十五天换小乔,最后张辽,为什么要张辽而不要夏侯渊呢?实话,闪避要看几率,而张辽却是马上加护盾吸收5%生命上限的伤害,战神前期都是要用加生命的魂石,生命必然高,吸收的伤害也高,相比之下要不夏侯渊生存能力要强不少。

  战神:张辽+蔡文姬+吕玲绮+诸葛亮

  同样吕玲绮换小乔,蔡文姬换貂蝉,如果没有好的两级的重生那就用黄月英吧,这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猎魂:张辽+诸葛亮+黄盖+蔡文姬

  不管怎么那个职业,都建议用到2战神,2天命,1猎魂。

  中期50  后面还没玩到

  天命:孙尚香+小乔+诸葛亮+张辽

  张辽嘛介意在60级后换个吕布!其他的就不多说了,懂得取舍就好。

  战神:孙尚香+小乔+诸葛亮+貂蝉

  猎魂:孙尚香+诸葛亮+张辽+貂蝉

  有的人也想问为什么不用法正和黄月英,法正减攻击力,对于前排来说只是用来卖血的,攻击力可以忽略,法正玩玩不能要。

  黄月英家前排30%,前排记住是前排,难道你想布阵两个战神在前排? 不要忘记还有个诸葛亮。

  后期?

  还没玩到,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武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