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域关于国战的小心得

时间:2013-06-2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霸域这游戏中。国战也是游戏一大玩点,也是玩家对玩家可以对战模式之中比较好玩的一个环节,星期二、四、六晚上九点。大家都是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中。不管输还是赢。一般的玩家都是打酱油。城主都是给RMB玩家霸占了。国战。我们最大的利益就是功勋和星芒,接下来就是我个人针对国战的小小经验之谈

  在霸域这游戏中。国战也是游戏一大玩点,也是玩家对玩家可以对战模式之中比较好玩的一个环节,星期二、四、六晚上九点。大家都是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中。不管输还是赢。一般的玩家都是打酱油。城主都是给RMB玩家霸占了。国战。我们最大的利益就是功勋和星芒,接下来就是我个人针对国战的小小经验之谈,怎样获得更多的功勋和星芒才是我们的出发点.

  国战,一共有三个城。随着等级或实力的分布情况。相信打一个城也就几分钟的事情。所以。往往。很多玩家只能参加一个城的,三城的国战就结束了,这样才得到一个国的奖励,这样就损失了其它二个城的奖励。所以,大家国战的时候都勿必要三个城都要进去一下。不过排名多少。都会得到相对的奖励。这样我们得的功勋和星芒也就多了。这些我想很多玩家都没有注意到的环节,玩游戏。最重要的是逻辑和注意细节。我相信你们不用花太多的钱也可以玩的很好。比哪些花很多RMB不会玩的玩家不会差太远。

  国战,一个攻,一个是守,在这个游戏里。攻容易。守困难。攻方在这里我就不说了。只要不会弱的真的离谱。肯定一定能攻下。你太弱也占不了城。呵。所以攻方我就不详谈。作为守方。是比较被动的,所以大家开始的时候。大家把兵营的防守士兵全部都派出来。这样多点实力。主角出兵的时候。都不要跑到对方家门口,最好的路程就是跑到一半哪个位置。然后选择撤兵,这样。我们可以任意调动路线。因为你不知道敌人从哪方面。哪条路出发,我们打起来就不会这么被动。要是你直接冲到敌人门口中。作为守方。别人经常直接从你身边走过都不会战争(在这里我申请下,国战有时候我真的好无语,为什么敌人明明在我面前,就是不激活战斗。直接无视我从我身边跑过去,麻烦相关人员改进下。真的。不然国战真的打的一点也不激情,没一点动力。),所以。作为国战守。更要有策略,不是一味的乱打,不然你再强的团也会被敌人攻破,

相关阅读:国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