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域游戏礼包全攻略

时间:2013-06-2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刚进入霸域,懵懵懂懂不知道需要什么,或者不知道哪些礼包相对有用,在这里扫盲下。888大礼包(推荐指数5星),是任务需要的,个人认为还是很值得,因为任务给的东西加上888礼包,还是物超所值。50万铜币卡(推荐指数5星),这里强调下,对于大R来说,是很好的东西,因为铜币(观星)是提

  在刚进入霸域,懵懵懂懂不知道需要什么,或者不知道哪些礼包相对有用,在这里扫盲下。

  888大礼包(推荐指数5星),是任务需要的,个人认为还是很值得,因为任务给的东西加上888礼包,还是物超所值。

  50万铜币卡(推荐指数5星),这里强调下,对于大R来说,是很好的东西,因为铜币(观星)是提升战力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所以在有能力的情况下还是多备些吧,毕竟时间有限,切勿后悔。

  脱颖而出礼包(推荐指数5星),个人还是觉得很值得,因为不管你是花元宝直接开装备孔还是神秘商店买,都是30元宝(除了神秘商店X3的金刚钻是75),在前期,也在宝石不能转换的前提下,这个礼包各属性宝石1块,还是很诱人的。

  霸绝天下礼包(推荐指数5星)只是看宝石哦。4级宝石X10,5级宝石X3,星芒100,奇缘礼盒X30,金刚钻X10,这些已经让我流口水了,心动不如行动。

  500名望卡(推荐指数3星)个人以为如果在你战斗力已经不低的情况下,再去买这个是不合适的。因为竞技场每日排名奖励就不少,第一名1W,第二名5000,第三名3000。

  脱胎换骨(推荐指数2星)不是很让我心动的礼包,个人还是不太推荐的。紫星星只要有铜币一样可以拥有,而酒的数量也不是很多,至于铜币声望,实在少的可怜,不过还好188,也不是很贵,有能力的玩家还是可以一试的。

  XX新生礼包(推荐指数1星)在副本掉落很多的情况下,实在没有必要去买,当然后期副本材料是要看RP掉落,从45开始,就已经不太好得了,每件装备需要60个材料,这个时候再考虑买材料礼包吧。

  这里在扫盲下,龙节使是分为黄金龙节使跟普通龙节使,这两个的区别就是低级酒可兑换高级酒跟装备图纸转换为材料这2项。越是在后面越发现,蓝酒跟紫酒,再不用元宝的前提下是很不好得的,紫酒除了礼包(等级)就没有办法咯,所以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大家还是直接开个黄金龙节使吧。(只要龙节使天数累计90天,你一样可以是黄金龙节使哦)

相关阅读: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