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域关于经验的合理获得

时间:2013-06-2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霸域也有一个多月了,可能这个是新游戏吧,大家刚接触都不会玩,我就大概说下我的心得。这游戏很多人的任务都是乱做的,想到做什么就做什么,他们还不知道天天流失多少经验,这游戏的任务分成固定经验和升值经验(就是随着等级的提高经验值也提高),所以,我们要用逻辑的方式来安排一天的任务,固定

  玩霸域也有一个多月了,可能这个是新游戏吧,大家刚接触都不会玩,我就大概说下我的心得。

  这游戏很多人的任务都是乱做的,想到做什么就做什么,他们还不知道天天流失多少经验,这游戏的任务分成固定经验和升值经验(就是随着等级的提高经验值也提高),所以,我们要用逻辑的方式来安排一天的任务,固定经验指的就是千里和副本,这些不会因为自身等级而提升的,所以零点时做任务时先把这些任务先做了,搞不好做完就升级了。

  要是你先做了其它升级经验,那一级的经验差值就流失了,这样日复一日的要浪费多少经验。所以,我在这里帮大家定议一个任务顺序,这样可以有效地得到更多的经验。千里→史诗副本→文武→夺城→体力扫荡→包子。

  在这里说下。夺,城任务最好是晚上做互动,因为夺城互动是看奴隶的等级而定的经验,晚上来互动他的等级应该是最高的。所以选择晚上来做互动,包子永远是最后吃。要是今天没机会升级的时候也可以随时吃,这样天天按着这样的逻辑顺序来做,肯定比其它人经验多。呵,小小的经验之谈,希望能帮助到你们。谢谢~~````

相关阅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