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域日常任务解读

时间:2013-06-2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霸域日常任务主要是军团20环,文斗20+,循环300环。这3种可以同时进行。日常任务的类型:巡逻任务,副本任务,人头任务,寻人任务,挑战关羽,寻物任务,副本物品任务。巡逻任务是在军团、长安、涿郡这几个地方自动寻路打怪。怪物的强度不强,随便打。要求次数是1-5次,一般是越后几环要求

  霸域日常任务主要是军团20环,文斗20+,循环300环。这3种可以同时进行。

  日常任务的类型:巡逻任务,副本任务,人头任务,寻人任务,挑战关羽,寻物任务,副本物品任务。

  巡逻任务是在军团、长安、涿郡这几个地方自动寻路打怪。怪物的强度不强,随便打。要求次数是1-5次,一般是越后几环要求次数越多。

  副本任务就是通关一次单人副本,不管是那个副本都可以。此任务可以和人头任务,副本物品任务同时进行。尽量安排好。

  人头任务是要求打一定数量的怪。一般是要求30-150个怪。任务写的要求在副本里打怪,可是不需要的,只要你杀怪就算人头里面,比如巡逻任务的怪,千里单骑里面的怪都算人头里面。所以不舍得体力的可以安排千里单骑来完成这个任务。舍得体力的可以选择在9秒扫荡完成的副本来完成,实现效益最大化。9秒扫荡就是有9批小怪,一批5个,一共45个,如果有缺可以用千里单骑和巡逻任务来补。

  寻人任务可以说是非常简单,就是跑腿。一共三个任务点涿郡一个,长安2个。其中长安的王小二对话比较有意思,是说他对貂蝉妹妹有爱慕之心!

  挑战关羽就是和长安的关羽NPC对话,然后挑战进行挑战,模式和武斗一样,不过这里的关羽是弱化N倍的武斗关羽,随便打。

  寻物任务就是最简单的任务了,要求你在珍品商店买珍品石或奇物,一个300铜板,任务需要1-5个。你如果背包够的话建议你一次性个买1组放着,这样接到任务就可以直接完成,非常方便。

  副本物品任务就是要你打特定的副本来得到某些任务物品。要求副本次数1-3次。碰到这种任务建议你直接用任务快捷符来完成。这任务是不看你等级的,可以说的随机性非常大,你60级有可能要你打20的副本,这就是浪费体力啊。

  武斗:一次武斗加额外的4次文斗次数,武斗的难度会随着你等级的提升而加强。所以你上线就直接武斗,直到你打不动为止。

  任务快捷符:副本物品任务建议你全部使用,你如果还有多余的话可以在4次以上的巡逻任务和60个以上的人头任务使用。

相关阅读:日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