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域升级、活动、提战力小细节

时间:2013-06-2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霸域已经有一阵子时间,从开始的小白到现在的高手,真的感觉这个游戏很有意思,尤其是对智商提高哈,不说废话了,进入主题。首先说一下这个游戏的充值,充值任意元宝可以拿到一个首充礼包,礼包有一个紫色将领可以带一阵子,但是重点不是这个,而是充值十块钱可以到达VIP1级,这个十分的重要,因

  玩霸域已经有一阵子时间,从开始的小白到现在的高手,真的感觉这个游戏很有意思,尤其是对智商提高哈,不说废话了,进入主题。

  首先说一下这个游戏的充值,充值任意元宝可以拿到一个首充礼包,礼包有一个紫色将领可以带一阵子,但是重点不是这个,而是充值十块钱可以到达VIP1级,这个十分的重要,因为不到达VIP1级就没有副本扫荡功能,大家懂得,那样你会很累,所以想好好玩这个游戏的可以充10块钱。其次是这个游戏有一个叫龙节使的系统,开通需要元宝,分为7天30天和90天,前两个用处不是很大,但是90天的可以低级酒换高级酒(5比1),还可以用图纸换取材料。这两个功能可以说是逆天的,有能力的就冲一个吧,要798元宝。

  进入游戏后很简单就是跟着主线任务走,很快就可以到达25级,期间的副本只要全部装备强化到+4就可以轻松碾压的。25级之后出现多人副本,这个时候注意,先做主线任务,如果没有任务了再去刷多人,如果升级了马上去做任务,这样基本可以留一次到两次机会打30多人,而且30级可以吃经验卡打多人。升级后会出现文斗武斗,文斗每接一次需要5点体力经验多多,武斗有5次,每斗一次可以获得4次文斗机会,这里要注意一下,每天上线不要先做文斗,而是先把5次武斗都做了再做文斗,因为关二哥每一次都会更厉害。还有一个是赚钱任务必须做的,每一环都有大量金钱和少量经验,每周300环。神秘商店需要的材料要买,图纸就没有必要了。

  29级之后会出现千里走单骑,记住能不用荣誉就不用,过不去再用。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个什么,没错,帮派。加入一个好的帮派会让你如虎添翼,前期军团技能点气血还有双攻就可以了,帮会商店的体力药水,强化石是必须天天买的,因为强化的成功率是你hold不住的。军团任务每天20次,必须做完,大量帮会贡献。

  32级可以装备魂石,对战斗力有很大提升哦。35级可以开启宝石系统,也会大幅度提高战力哦,小提示,得到的打孔石都留着给主角的装备打孔,因为大部分的活动还是主角参加的。38级可以召唤出自己的小坐骑,慢慢强化他吧,很可爱的哦。

相关阅读:升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