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an霸域之3v3八卦塔攻略篇

时间:2013-08-04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7wan霸域开篇我们从申《37玩霸域攻略之职业定位片》的总结,以便更好的阐述今日的话题,(战士为盾克弓箭手,弓箭手高爆发切后排法师,法师高伤害克战士)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还,3v3八卦塔可以把它定位成一场各平台的跨服战,既然是跨服战,那么等级,装备,综合实力就势必会展现

  37wan霸域开篇我们从申《37玩霸域攻略之职业定位片》的总结,以便更好的阐述今日的话题,(战士为盾克弓箭手,弓箭手高爆发切后排法师,法师高伤害克战士)

霸域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还,3v3八卦塔可以把它定位成一场各平台的跨服战,既然是跨服战,那么等级,装备,综合实力就势必会展现出趁此不齐的局面,等级和战力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如果敌方拥有六万战力己方只有四万,不用讲你就醉卧沙场即可,如果我方拥有压倒性的优势,不用说,你定荣归长安,贵享战誉,我们最关键的是分析如何在站立相差不大的情况下,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把己方的优势最大化,是地方处于被动局面,这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首先我们分析战场的形势和进塔所拥有的技能,进塔后会有两个基本属性加成,气血,物防和法防,和一个武将帮助,还会出现一个战场技能,但对方必会出现一个破解你的五行。进场后战神技能冲撞(可以把敌方向后撞两步),弓箭手网(敌方停滞一回合),法师灼烧(任意烧一个格子两回合不能行走这个格子)

  接着我们分析如何利用这些战场条件,达到克敌致胜的效果,个人认为在战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武将帮助的效果是醉显着地,因为武将是根据平均战力添加属性的,就相当于4v3,这就胜过了战场的随机技能,当然随机技能有些也是很不错的,比如浑水摸鱼(可以攻击两个单位),卷土从来(可以复活30%的气血),如果得不到这些帮助可以考虑多得到一些属性加成。

  在战场中,敌方会争取有限的资源来压制你,你不可能无限的收集这些优势,我们怎样才能最大的程度的取得这些优势呢,这就要讲各个职业的配合了,个人推荐各职业各一个,再者两法一战,尤不推荐三个相同的职业配合,因为三个相同的职业不是没有输出,就是没肉盾,均处劣势,更何谈战场优势。

  接下来我们三职业该怎么配合,战士取到一个战场优势后传入敌人阵营逼迫战斗,敌人不战则设法占领敌方各种资源,法师主要灼烧敌方武将帮助,战场技能,控制敌人尽可能少的得到战场优势,弓箭手限制法师使其不能对己方资源进行大量破坏,因为战场瞬息万变,谁也不可能把每一种打法都一一列举,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在战场中的作用,利用自己的技能去压制敌方,为己方换取更大的优势。

  最后我们讨论PK的天资问题,以三个格子为例,隐身为首选,战士第二个格子再生,法师波动,弓箭波动,第三个格子战士神迹,法师法连,弓箭连击,排成一字长蛇,战士最前,弓箭最后。

  以上阐述仅仅是鄙人一些看法,仅供参考,如有更好的提议不妨以和平手段解决,勿喷,最后请问元芳你怎么看。

 

相关阅读:霸域,八卦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