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an霸域浅谈新手魂石搭配心得

时间:2013-08-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7wan霸域魂石获得条件:人物32级任务后即可开启观星系统。魂石的分类,还有种类咱就不多说了,直接进入正题。我就来介绍下非R和小R的魂石进阶,大R就不用多说(使劲用元宝换铜币,使劲用铜币观星,在用碎片去换想要的魂石,有钱谁不会是吧。)非R和小R,前期将要面临的是铜币大量不够花的

  37wan霸域魂石获得条件:人物32级任务后即可开启观星系统。

  魂石的分类,还有种类咱就不多说了,直接进入正题。

  我就来介绍下非R和小R的魂石进阶,大R就不用多说(使劲用元宝换铜币,使劲用铜币观星,在用碎片去换想要的魂石,有钱谁不会是吧。)

  非R和小R,前期将要面临的是铜币大量不够花的尴尬局面,凄凉,无助,只能靠日常和跑环那点点钱来观星还要做装备。

  不过千万不要放弃,游戏花的是时间而不是金钱,我给非R一个肺腑忠告:日常必做、跑环不要放弃任务、军团贡献一定要用在刀刃上、最重要的是一定一定要弄一个龙节使。

  耐心玩下去你一定能打进前十。

  魂石必然重要,但介意先要把装备强上去考虑魂石。

  魂石的搭配:(武将魂石槽,10级开通一个。)

  1-30级:非R和小R一般只能带3个武将。不管你主角是什么职业,都要做到2战神,1天命,1猎魂。(名望达到侍郎后介意在招募1个天命)

  下面给大家列一个魂石先后顺序

  战神:生命→法防→物防 一般先用蓝色,观到紫色在吞,生命先升级到5,法防要升级高一点,天命难缠,打人很疼。

  天命:法伤→暴击→暴击伤害 天命输出嘛,魂石当然看经济状况而已,能升则升。

  猎魂:物伤→暴击→暴击伤害 和天命一样主要输出。

  40-50级:

  战神:减暴击→闪避 很多人喜欢用格挡+物攻,我认为前面格挡和物攻都不好用,闪避高对你根本没伤害,即使达到了也很少出现暴击,对于T来说这已经做来了本职工作,很好的保护好后面的输出。

  天命:怒气→命中或者血量 这个要看你前面的人的魂石来配了,怒气达到50即可,多则无益。

  猎魂:怒气→命中 一般来说猎魂都要选择绝技攻击后,提升暴击的武将,所以怒气必须50。

  60级后,也就那几种了,闪避、命中、血量补满就行。

  投稿人:悲风残影 霸域 [双线5服] 御驾亲征 账号qw75233055

相关阅读:霸域,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