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an霸域高手进阶

时间:2013-09-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战神相信大家还是习惯战神在前面做T,那么不死之身才是T的真谛。所以魂石主要选择镶嵌血量、双防御、闪避、暴击抵抗、格挡。每10级一个镶嵌槽,大家可以按照前面的介绍顺序来。有习惯就有例外,有些玩家会在队列后面放战神来防止猎魂的越位秒杀,这个方法是可行的,那么这样的战神也可以说是一

  一、战神

  相信大家还是习惯战神在前面做T,那么不死之身才是T的真谛。所以魂石主要选择镶嵌血量、双防御、闪避、暴击抵抗、格挡。每10级一个镶嵌槽,大家可以按照前面的介绍顺序来。有习惯就有例外,有些玩家会在队列后面放战神来防止猎魂的越位秒杀,这个方法是可行的,那么这样的战神也可以说是一个防御兼输出。对于这样的战神需要镶嵌的魂石主要是输出系,推荐血量、物防、攻击、暴击、闪避、暴抗、增加暴击伤害。以上说的这些魂石大家可按照推荐顺序升级,越高级效果越明显。

  二、猎魂

  猎魂主要是输出兼半防御,推荐魂石攻击、暴击、血量、防御、怒气(增加50点即可)、暴击伤害、命中。如果猎魂在最后一排为了防御其他猎魂的越位攻击可以考虑将暴击伤害和命中换做闪避以及暴抗。

  三、天命

  天命因为攻击资质最高,故推荐主输出,推荐魂石:攻击,暴击,暴击伤害,血量,怒气(增加50点即可)、命中、闪避。

  战神篇:高手进阶

  布阵方式:

  身为MT,不管是非R还是大R,都要有把背后留给队友的觉悟,个人推荐依旧如小白篇中的121(未能达到最大上阵人数的时候),122布阵模式,这种布阵模式不能说是最好的,因为布阵是千变万化的,所以纯属个人推荐而已,不喜欢可以忽略。

  魂石选择(这里算是综合,主公和武将的选择可以是一样的):

  魂石依旧和小白篇中的一样,区别仅仅是魂石的等级,等级越高,提升的越大,以下纯属个人推荐,具体情况还得针对环境进行参考。

  30-40级魂石选择:气血、物理防御、法术防御;

  40-50级魂石选择:气血、物理防御、法术防御、闪避;

  50-60级魂石选择:气血、物理防御、法术防御、闪避、格挡;

  60-70级魂石选择:气血、物理防御、法术防御、闪避、格挡、暴击抵抗/物理攻击;

  70-80级魂石选择:气血、物理防御、法术防御、闪避、格挡、暴击抵抗/物理攻击、暴击抵抗/物理攻击;

  80-90级魂石选择:气血、物理防御、法术防御、闪避、格挡、暴击抵抗/物理攻击、暴击抵抗/物理攻击、怒气;

  以上是坦克型战神的魂石选择,当然输出型的武将是必备的,下面推荐下输出型武将魂石选择情况,仅作参考。

  30-40级魂石选择:物理攻击/法术攻击、暴击、命中;

  40-50级魂石选择:物理攻击/法术攻击、暴击、命中、怒气;

  50-60级魂石选择:物理攻击/法术攻击、暴击、命中、怒气、气血;

  60-70级魂石选择:物理攻击/法术攻击、暴击、命中、怒气、气血、暴击伤害;

  70-80级魂石选择:物理攻击/法术攻击、暴击、命中、怒气、气血、暴击伤害、破格;

  80-90级魂石选择:物理攻击/法术攻击、暴击、命中、怒气、气血、暴击伤害、破格、物理防御/法术防御;

  当然,有的玩家不喜欢走暴击路线,那可以适当的将暴击以及暴击伤害魂石换成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

  宝石选择:

  宝石的选择也是一样的,高手和小白的区别还是在于等级而已。

  宝石的产出在千里走单骑、珍品商店以及神秘商店。由于游戏中角色的装备最多只能一件装备镶嵌三颗宝石,所以宝石的搭配还是挺简单的。

  坦克型战神的宝石选择向:气血、物理防御、法术防御。

  输出型武将的宝石选择向:物理攻击/法术攻击、气血、速度/物理防御/法术防御。

  军团技能选择:

  军团技能同小白篇。

  军团技能的选择是最简单的,加入一个好的军团是最为关键的。前7级军团技能的性价比是最高的,推荐优先学习。7级以后,军团技能似乎成为了一个奢侈品,个人推荐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再好好享受这奢侈品带来的欢乐吧。

  天赋选择:

  天赋选择同小白篇,区别依旧是等级。

  天赋的选择是多样性的,一般作为一个MT的首选天赋是:再生、神迹、破魔;而输出型武将携带的天赋选择个人推荐:再生、破防、追击(恐怖);当然,走非暴击路线的输出型武将可以选择:再生、战神之力、追击(破防);

  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的推荐方式为:主公优先,任何情况下都优先将主公的装备强化出强化属性。如(+8、+12、+16等),因为强化套的属性增加的幅度是很大的,对主公参加各种活动以及下副本都有好处。这个对于一个想成为牛人的玩家来说,必须将所有的装备强化都跟上装备的升阶。

相关阅读:霸域,高手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