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an霸域点石成金攻略

时间:2013-10-0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点石成金这一词出自汉·刘向《列仙传》中,后世长用来比喻化腐朽为神器之语。今天,小弟要在这里小议一番的正是37wan霸域的镶金系统。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在向霸域的成神之路上,点石成金的镶金系统必将是不可缺少一个环节。一、性价比镶金系统的性价比,小弟认为可以用很高来评价。首先,仅

  点石成金这一词出自汉·刘向《列仙传》中,后世长用来比喻化腐朽为神器之语。今天,小弟要在这里小议一番的正是37wan霸域的镶金系统。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在向霸域的成神之路上,点石成金的镶金系统必将是不可缺少一个环节。

  一、性价比

  镶金系统的性价比,小弟认为可以用很高来评价。首先,仅把装备镶金升满一个星,就可以多出一个宝石凹槽。这对目前普遍要升到80级,装备已经到顶的玩家来说,是一个质的提升。多一个宝石凹槽,可以让你的武将及主号属性极大的提高,只要你有高级宝石,同时在附加上镶金一星的部分属性提升,全身镶满1星附加高级宝石,就会对你的整体战力有一个质变的飞跃了。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这仅仅是起步,当装备镶金到3星、6星和9星的时候,还可以洗练装备的属性,这个小弟后面会详细的讲道。

  二、小投入

  在珍品商店中,可以购买到1级和2级的点金石。3级的点金石在75及以上副本中出。基本上装备镶嵌到1星需要15个左右的1级点金石,也就是75元宝。这里不推荐大家使用3级的点金石来弄低级的镶金,因为后面在高级镶金的时候,3级点金石会很缺。建议大家直接商店购入低级点金石即可。前面说过,1星镶金很重要,但是3星镶金更是重点。小弟不准确测算,3星镶金的花费加上保级用的保护费,基本在400元宝左右可以成功。这个时候光是镶金带来的累积属性就比较客观了。再加上上一个多的宝石孔,可以说花费完胜你在商店里买一个6-7级的宝石,而花费却要少的多。

  三、3星洗练

  到了3星你的装备镶金才可以说是初入门路。3星后装备多出一个洗练属性,这个很重要。10元宝一次,花费不多,但很看人品。目前,洗练的属性有绿、蓝、紫、橙。推荐大家至少要洗出自属性来,有条件的可以追求全橙。小弟花费了大约400元宝左右,洗出一个橙色属性法防加400.另外朋友还有洗练出橙色物攻、橙色暴击等等属性,大家在这方面可以量力而行。

  四、期待

  按照更新介绍,装备镶金到一定程度,装备会发出光彩。目前因大家镶金等级普遍较低,所以不知这个发光是能够显露场景之中,还是只能在武将属性中看到。希望是前者吧。这里也希望霸域的美工加加油。能够给大家更多美的享受,而不是像这次斗笠的设计这么失败。

  总之,镶金的出现让霸域又多了一抹亮丽的风景,希望游戏策划以后能多出一些这样的好的设计方案。

 

相关阅读:霸域,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