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an霸域60级全方位攻略(上)

时间:2013-10-1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0级是新手的巅峰时期,也是战力相对来讲提升较为缓慢的一个时期,60级到底该怎么发展,提升什么才能在60级称王,当然你会毫不犹豫的说“战力”,没错但也不全对,比如暴击、暴伤、躲避、格挡、命中等一系列不加战力的魂石,这个能在3V3、15V15让各位深切感受到不加战力魂石得威力。下面

  60级是新手的巅峰时期,也是战力相对来讲提升较为缓慢的一个时期,60级到底该怎么发展,提升什么才能在60级称王,当然你会毫不犹豫的说“战力”,没错但也不全对,比如暴击、暴伤、躲避、格挡、命中等一系列不加战力的魂石,这个能在3V3、15V15让各位深切感受到不加战力魂石得威力。下面简单的谈一谈我个人的几点小看法:

  1、55级+20套到底弄不弄,弄几套。到60级基本装备都是 55级 强+12“5套” ,基本战力到10W,10W战力是一个分水岭,想要跨越12W战力(60级12W战力我认为算是高手,65级15W战力也是如此),靠的是时间和耐心。现在来算一笔账 :一套55级 +12套到55级+20套的账到底要多少铜币,6装备*4次*17个强化石(4级)=408个强化石(4级) ,408*80贡献=32640贡献, 32640贡献*1000=32640000 ,当然有的人可能不认同,我12个强化石也能成功,我个人建议不要赌RP毫不犹豫用17个强化石(黄龙)上100%强化,失败1次都伤不起,16-20强化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一套800W左右,算下来强1套近4000W,每天的收入大概800W-900W,强一套要一周,战力提升在1500-1800左右(包含强化属性及+20属性)。个人建议60级主将必备一套,有能力弄2-3套,建议不要耗费大量铜币在上面。

  2、魂石到底怎么配置,是否都要满级,有无先后顺利。60级 6个槽可以弄6个魂石,首先你要确定你自己要走的路线,尽量少走或不走弯路,走捷径更舒坦不是。天命应该如猛虎出笼,狂战天下,给我个感觉更像是狂战士,不用我说得主攻击,攻击魂石果断上10级( 1.2W),后续发展暴击(暴击成功增加50%伤害)、暴伤(在暴击的伤害上加成每10点暴伤增加1%伤害),走高攻击高暴击高暴伤路线,注意气势魂石不可以必上6级气势魂石;战士应该是厚重如山,矫健如龙,走高气血高防御路线,60级战士先什么魂石优先考虑,个人建议不要盲目搞1个魂石,走平衡发展路线,举个例子你1个10级 血魂石 +4.5W血,看起来很多,但是你的格挡低(格挡成功能降低所受伤害30%),被暴击1次估计都不止这个数目,同样躲避1次完全不受伤害,物防、法防是常规也是基础必不可少,说到60级战士配置 血+格挡+物防+法防+躲避 建议第6个上暴击,能得到你意想不到的结果,肯定比你上攻击要强不少,正所谓任你风吹雨打,我自己岿然不动;裂魂给我的感觉是另类的刺客,应该一击不中,远遁千里,道出了 裂魂必备的2个魂石,攻击、躲避,当然了要加上暴击、暴伤、血、气势,基本组成了一组6个魂石,先提升什么魂石 ,个人建议攻击至上,暴击次之,躲避、命中得跟上,气势必须上6级我相信按我说的来弄,成就一个高效、高能得“ 刺客”不是难题。(上面所说的魂石都是橙色魂石)

  (未完待续)

相关阅读:霸域,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