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an霸域86服11月29日火爆开启

时间:2013-11-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7wan霸域是一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魔幻史诗巨作。作为要创伟业拓霸图的帝星玩家,除了一路不断的拓展各方人脉,与三国历史上各名家悍将交手之外,还少不了一番文才武略的锻炼。37wan霸域为玩家带来至嗨至强的超级完美体验!霸域双线86服将于11月29日10点火爆开启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

  37wan霸域是一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魔幻史诗巨作。作为要创伟业拓霸图的帝星玩家,除了一路不断的拓展各方人脉,与三国历史上各名家悍将交手之外,还少不了一番文才武略的锻炼。37wan霸域为玩家带来至嗨至强的超级完美体验!

 

霸域双线86服将于11月29日10点火爆开启

 

 

  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37wan霸域特地准备了精彩的开服活动和丰厚的奖励,诚挚邀请广大玩家来到霸域中,一起回到三国,感受至尊霸主的辉煌!

 

相关阅读:霸域,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