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新手指南--酒馆系统

新手指南--酒馆系统

2013-06-27 16:40:10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玩家15级时将开启酒馆系统。

  酒馆系统是玩家招募武将的重要途径。玩家可以通过射箭玩法来获得酒,一定数量的酒即可兑换武将了。

  1、酒:酒分为竹叶青、西风酒、杏花村、杜康酒4种,分别用于招募绿色武将、蓝色武将、紫色武将、橙色武将。

  2、射箭玩法:该玩法取材于吕布“辕门射戟”的典故。玩家可以花费一定铜钱或元宝进行射箭,根据射箭的环数而获得不同品质的酒。

酒馆系统
射箭界面

  3、赌酒:射箭完成后,吕布的女儿吕玲绮出现,愿意与玩家赌酒。玩家可以选择赌酒或者见好就收。如果赌酒成功,不仅获得的酒会大幅增加,而且吕玲绮还会脱掉她的衣服哦!随着一次次的胜利,玩家手中的酒会成倍增长,而吕玲绮的衣服则被一件件地脱掉。当然,如果您胆小,大可以选择“见好就收”。

酒馆系统
赌酒界面

  4、兑换武将:获得一定数量的酒之后,就可以在酒馆中兑换武将了。

酒馆系统
兑换武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