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域攻略之职业定位篇

时间:2013-06-2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隆中一掷分天下,未雨绸缪定乾坤。一个开始决定一个走向,霸域你应该为自己做一个定位。霸域是一款五行战略性游戏,也注定了她的职业是具有相生相克性的。如何把各个职业的优势发挥到最大,从而弥补自己的缺陷是一个值得讨论的话题。战士篇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战士以刚毅的身躯傲立于战场

  隆中一掷分天下,未雨绸缪定乾坤。一个开始决定一个走向,霸域你应该为自己做一个定位。

  霸域是一款五行战略性游戏,也注定了她的职业是具有相生相克性的。如何把各个职业的优势发挥到最大,从而弥补自己的缺陷是一个值得讨论的话题。

  战士篇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战士以刚毅的身躯傲立于战场的最前线,如一道百攻不破的城墙为后方的法师和弓箭手提供优越的输出环境,一人一刀完克弓箭手的万计飞矢但却难以抵挡瞬从天降的无名业火。

  优劣详解:战士高血量 高防御 低速度 低爆发 输出中 先天格挡,建议走盾型,宝石以气血双防为主,观星亦如此,在此基础上适当提升物攻能力

  法师篇

  法师手中术,战士身上伤。法师以高深的术业,附带的燃烧效果注定成为战士的噩梦,一人一杖不断的把冲杀在前的战士斩于马下,但这样的高袭击,注定引来敌人的觊觎,终将成为弓箭手的万矢之的。

  优劣详解:法师高输出 低防御 中爆发 中血量 先天燃烧效果,建议走DPS路线,宝石以法攻为主, 气血 双防 速度需求依次降低,观星以法攻 暴击 暴击伤害为主 血量 双防其次

  弓箭篇

  箭雨流星双满弓,百步无情射孤城。弓箭手借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携以天生的高暴击能力,法师闻之惊若寒蝉,一人一弓飞身高跃,万箭齐发,直冲法师心脉,而对于战士这种天生的盾也只能望洋兴叹,高呼一句“既生瑜何生亮”

  优劣详解:弓箭手高速度 高爆发 偏上输出 中防御 中下血量 先天暴击效果建议走普通输出路线,切后排,宝石以物攻 速度为主,气血双防适当,观星以物攻 怒气 速度 暴击伤害为主。

  总结:战士为盾克弓箭手,弓箭手高爆发切后排法师,法师高伤害克战士。+

相关阅读: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