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域新手容易忽略的问题

时间:2013-06-2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霸域新手一些容易忽略的问题对于新手来说,很多容易忽略的东西,这里扫盲下。游戏的右上角,地图左边有个绿色的“友”,很多朋友都觉得加好友其实是没用的,这里提醒下,好处那是大大地,先说夺城(等级达到35开放),每日解救5次,只要成功,那是稳稳的10元宝哦(每次2元宝);好友系统人物头像

  霸域新手一些容易忽略的问题

  对于新手来说,很多容易忽略的东西,这里扫盲下。

  游戏的右上角,地图左边有个绿色的“友”,很多朋友都觉得加好友其实是没用的,这里提醒下,好处那是大大地,先说夺城(等级达到35开放),每日解救5次,只要成功,那是稳稳的10元宝哦(每次2元宝);好友系统人物头像的右边有个城池的图标,这是主城,这里面,只要你有的女将,都可以让她们“打工”(玩法类似农场),自己主城产出铜币,分享别人主城产物为特定道具,每个道具使用后获得5军团贡献和5军团资金,所以记得一样要当个勤劳的人哦,及时观察好友是否有可分享的(好友名字后为“红唇”图标)。

  千里走单骑,每一关都有可拿荣誉换的天赋,如果你通过,荣誉就扣掉了,如果失败,它还是很人性化的“还”给你。(因为以前我不知道,所以在这里提醒下大家)。

  百里劫营,邀请好友护送,护送好友可以得到一些铜币跟声望,但是,这里一定要切记,如果你的镖车被打,是护送好友出战哦,所以不要找一些战力比较弱的人来护送,免得得不偿失。

  背包,如果你有VIP,当然首冲10元就是VIP哈,打开你的背包,点到第二页,会发现有VIPX的标记,你的VIP等级越高,你的包包格数也就越多,是不是很人性化呢 。

相关阅读: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