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域新手玩家提升攻略

时间:2013-06-2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霸域继承了其他页游所共有的特点,就是RMB玩家占据优势,但是我们作为非RMB玩家也是可以变强的,下面就是我的操作方法,不过由于总结并应用的晚,所以现在只在中上的层次,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1.准备工作充分了解这个页游,逛一下官网,看看有什么活动不费事,而且回报大。A.游戏每天的登陆

  霸域继承了其他页游所共有的特点,就是RMB玩家占据优势,但是我们作为非RMB玩家也是可以变强的,下面就是我的操作方法,不过由于总结并应用的晚,所以现在只在中上的层次,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1.准备工作     充分了解这个页游,逛一下官网,看看有什么活动不费事,而且回报大。

  A.游戏每天的登陆    登陆一定的时间官方会给予奖励,话说这个不错,我现在43级还在领取。

  B.新手礼包      大多数页游都有的东西(后来才注意,吃了亏,在这里提醒下没领的童鞋去领取。)请去页面

  http://bayu.37wan.com/getcard.php

  2.游戏小窍门(第一次写这东西,比较乱,大家凑活着看,但可以保证内容,都是自己的经验。)

  A. 充值10元钱会送礼包,并有VIP1,另外,提一点,非RMB玩家不是一点钱不充,而是充钱非常少,再说玩游戏冲个一二十很正常吧,呵呵,如果玩的是新服,会有“首冲礼包",请去页面 http://bayu.37wan.com/huodong_20130417_67/

  另外,这个游戏的VIP是永久的,可以一直用,很实惠吧,而且VIP有“扫荡”功能,和外挂似的,对于你通关了的图,当你付出10体力时,会6秒内刷完该图,堪称刷图神器!

  B.进入游戏时,老老实实的做主线任务,什么也别想,也别乱动,省得把一些材料之类的浪费了。

  C.游戏中的切勿浪费的东西,如:

  星芒    强化天资的东西,开始时,你只要强化主将(就是你自己建立的角色)就可以了,如果你已经有了“首冲礼包”,那么就强化吕玲绮(首冲礼包送的,详情请看2的A项)。

相关阅读:新手